工控厂商


当前页面: 首页 >工控厂商 >深圳市铭星科技有限公司

深圳市铭星科技有限公司

供稿:深圳市铭星科技有限公司 2013/12/6 0:00:00

0 人气:842

     深圳市铭星科技有限公司是具有多年经验的集生产、销售、加工、出口于一体的专业公司,公司积多年本行业丰富经验,秉“诚信高效”的公司精神,在电子业与众多厂家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,并享有良好的信誉。深圳市铭星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,元器件产品:有日本红宝石(Rubycon)铝电解电容、日本日精(NISSEI)金属薄膜电容、日本(TDK)贴片电容电感、日本三菱热敏电阻、韩国(Korchip)法拉电容、台湾(YAGEO)贴片电阻电容,设备工控产品: 有台湾明纬(MEANWELL)开关电源、台湾励人适配器等进口电子产品及工控产品的专业代理。
   公司作为日本红宝石(Rubycon)铝电解电容中国及香港地区的专业代理商,专业代理销售(Rubycon)铝电解电容,负责中国及香港地区的销售及技术支持。其产品主要用于开关电源、通信电源、电力电源、变频器、电表、节能灯、家用电器、电脑设备等领域。蔽司在香港(总公司)、上海(分公司)、深圳(分公司)设有办公地点与仓库,备有大量现货日本红宝石(Rubycon)铝电解电容。
   公司作为台湾明纬(MEANWELL)开关电源的大陆地区代理商,销售台湾明纬各种型号开关电源,明纬开关电源具有低价格、高可靠性、高效率、工作温度低、体积小、重量轻等许多优点。明纬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2年,是台湾最大开关电源厂商之一,亦是台湾工业用开关电源最大制造商,并于1994年取得德国莱茵(TUV)ISO-9001认证通过迄今。
   公司还专业代理经销:日本(TDK)贴片电容电感、日本三菱热敏电阻、韩国(Korchip)法拉电容、美国(MCC)二极管&三极管、美国(TI)DIP&SMD集成IC、台湾(YAGEO)贴片电阻电容、台湾励人适配器、等产品。
   深圳市铭星科技有限公司对产品质量精益求精、供货及时,以诚信为本,服务至上的原则服务于我们所有的客户,形成了鲜明的经营特色

   

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

工控网APP下载安装

 

我来评价

  1. 我要试用产品
  2. 我要产品资料
  3. 我要技术支持
  4. 我要咨询采购
性能:
给性能打分
质量:
给质量打分
易用:
给易用打分
服务:
给服务打分

猜你喜欢

    类似厂商

    换一换

      相关产品

      换一换